奶盖限期。

婉拒活动。
爱是注定在浩瀚宇宙中发现你微弱的频闪。

【922×154】新教官有特殊技能?!


首先道个歉,之前答应一些宝元旦更的秋归(下)这次更不了了,初三年元旦就放了两天,作业还一大堆,昨晚还去看了我弟的跆拳道表演,下午返校了(苦笑),加上篇幅可能有点长,没时间更了,对不起!后面再来(跑路


介于有些灵感我不好写长篇,所以开个短打系列的

时间线均为出系统后

这篇主154

(谁让我偏心)

有私设:私设154分配在技术组(自己造的)就是私心不想让小情侣在一个组别🌚

————


学员:惊!那位新教官竟然有特殊技能!!!


154:我不是我没有……


————

最近训练营里沸沸扬扬的,原因是新教官的出现,让这些学员又有了新的讨论话题。


由于新教官本身原因,学员对他的评价是有点像总教官,特别是在工作的时候。


而新教官和总教官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新教官私下闲时要比总教官要活泼一些。


开开玩笑之类的还是可以的。


这一点性格在学员偶然间有一次碰到新教官一顿操作猛如虎地怼他们922教官时得到了证实。


新教官的能力也确实挺高。


学员们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那位新教官从被领着在训练营里到处转,到秦队和总教官亲自宣布提升为程序员,再到后来,又成为了技术组里的专责人员。


这一切!都是因为!


新教官有特殊的超能力!


就在其他教官需要在技术设计运维组的帮助下,前后程序进入模拟器时,学员们发现,那位新教官轻车熟路进入模拟器,仿佛闪着一道光,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


STOP!!!


以上均为学员逐渐夸张的描述


————


由于154自身的原因,所以说他进出新系统会较为方便,在模拟器里换场景时权限也允许他操控转换,过了不久,学员们就发现了新教官这个特点,七七八八地传起来,美名其曰新教官有特殊的“技能”。


同事们自然也知道154这个特点,所以154刚上任不到一个月,技术组组长097微笑着将154从一普通程序员提升为专责人员。


呀,升职了


但其实……


154:这明摆着就是增大我工作量(拳头硬了)


————


“你也别怨,正好把你当监考时偷的懒补回来。”教官休息处,078有些幸灾乐祸。


“我监考时偷的什么懒?”154手握文件,没好气地问到。


“至少我没有因为两个口腔溃疡跟系统告假。”


“……”


“关键是还批准了。”


“……”


当初在系统里的多功能小秘书现在很无语。


“咱先不说你们一个崴了脚,一个低血糖,你们三就这么让我一个人去给A和001看班,你看看这是人干的事吗……”


“我又不是人。”


面前的这位冷不丁地丢下一句话,一下子把078说愣了。


154回过神来时,078早走得没影了,取而代之的是自己身后那人把手搭在自己肩上。


“我不希望你把自己当成怼人的工具。”


身后那人语气有点重,好像是在生气。


154愣了一会儿,合上文件:“078跟你告状了?”


“没,”922撇撇嘴,“我自己听见的。”


许久的寂静。。。


“对不起,”154叹口气,伸手去揪922的衣角,“下次不会了。”


他知道爱人不喜欢他自己反复提及自己并不算一个真正的人这件事。


他突然想起922对他说过的话。


“这个世界有很多人爱你的。”


“所以,自信点。”


他回神,对着身后的人一笑:


“我还是,有这个底气的。”


爱人好像懂得了他的意思,轻轻牵起他的手:


“走,去吃饭。”



————

“哇!哇塞!”


“喔!”


154又是在学员一片夸张的感慨声中进出系统的。


922站在交互中心前操控,清楚地在大屏上看见男朋友翻了个白眼。


真可爱。他想。


——End


@蓝梦(本梦) @夜夕玄影 @是夙昔吖 @沐霭 @多喝热水 





评论(25)

热度(2766)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